要要要当

明天我就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和你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纬钧/论坛体】怎么跟暗恋的B坦白自己是个O?

*有山花白魏戏份,注意避雷。

*非常OOC

*有明月照九洲互动

 

-

[感情区] 怎么跟暗恋的B坦白自己是个O?

 

1L 【楼主】True Red

如题。

 

2L

哇塞,头一次赶上现场直播,刺激了!

 

3L

沙发

 

4L 回复3L

沙发是我的,嘿嘿(⊙v⊙)

 

5L

怎么跟暗恋的B坦白自己是个O???

所以他认为你是B但你其实是个O吗?

 

6L

那没啥问题啊,BO咋了,谁说AO是官配了!

 

7L

对呀我跟我男朋友就是BO,我们很幸福~

 

8L

?!这还能吃到狗粮

 

9L 【楼主】True Red 回复5L

:)

问题就出在这里,在其他人眼里我是个A。

 

10L

????刺激了 O装A 楼主你挺会玩啊

 

11L

嚯,所以是个大家眼里AB恋实际上BO恋的故事。

 

12L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楼主但我忍不住想笑,怪不得你不敢说,这不仅关乎于性别,还关乎于以后的性福啊哈哈哈哈哈!!!

 

13L

嗯...位置都变了...

 

14L

楼上两位ghs,举报了(狗头)

 

15L

噫,哪种位♂置

 

16L 【楼主】True Red 回复10L

不是我想装A的好吗!!!我就是没公布过自己第三性别而已,结果大家就把我认成A,还有什么“全校第一A”的称号。。。我都快憋屈死了好吗!!我也想当个香香软软的小O!谁还不是个小公主了!!

 

17L

我靠哈哈哈哈救命呀楼主突然好可爱

是个暴躁小公主吧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楼主是女生?

 

18L

楼主呀你这个小暴脾气怪不得大家都认为你是个A呢哈哈哈哈 哪有人像你这么暴躁的

 

19L

有。

我家那位就是,没认识我之前是校霸一个,认识我之后...还有什么比抓来艹一顿更有用的惩罚呢?

 

20L

?!楼上好精彩!

 

21L

我瞬间抛弃楼主了,19L请讲出你的故事!!

 

22L

给19楼打聚光灯

 

23L

给19L递水 大佬您慢慢讲

 

24L 【楼主】True Red

我是男的,喜欢的也是男的

以及

???????

 

25L 【楼主】True Red

各位????

我还在呢???????

 

26L

哈哈哈楼主我错了(19L我们另开新帖)

 

27L

不要欺负楼主啦哈哈哈

 

28L

话是这么说,但楼主这都水了多少层了,还没讲出来一段故事呢

 

29L

是啊楼主,你好歹讲讲你的故事吧,暗恋史什么的,不然我们没办法支招啊。

 

30L 【楼主】True Red

啊?

这样的吗?

对不起啊我第一次玩论坛来着

 

31L

?!道歉的楼主突然变软??我又可以了!

 

32L

楼上这位问号叹号大哥我已经认识你了 您真是太容易激动也太容易被吸引注意力了吧(捂脸)

 

33L

我觉得O就直说啊,真爱的话怎么会在乎性别

 

34L

LS请认真审题,是暗恋的B!不是相恋的一对!

 

35L

hhh话说要是真的相恋了还不知道对方性别那真的算是真爱了8

 

36L

楼主人呢????19L也消失了

 

37L

哈?骗我进来不给我讲故事就坑了?

 

38L

现编故事去了吧,呵呵。

骗小姑娘的还真有人想听

(管理员已封此号)

 

39L

@管理员 随手举报正能量

 

40L

怎么论坛也有这种活体ETC 你要不点进来你怎么能看见的 无语

 

41L

👴笑🌶️

 

42L 【楼主】True Red

我来了,刚才在打字。

我和Z,就是我暗恋的这个人,算是竹马竹马?我们两个的家长比较熟,小时候见过一起玩过,不过小学中学什么的都不是一个学校,高中同班同学而且成了同桌。

 

43L

哦嚯!比我想的刺激!原来是小时候就认识吗!

 

44L

楼主是小时候就喜欢上他的?

 

45L

我感觉不是吧,同桌更有可能发生感情故事

 

46L 【楼主】True Red

嗯是高中喜欢上他的。

其实小时候我们还挺熟的,他比我小一岁然后我俩还挺玩得来的,后来他搬家了吧大概是,反正就不经常聚了我也就忘了他了。高中再见到他帅成校草级别,还跟我坐同桌,成绩优秀长得帅气质佳性格温柔要说缺点就是是个B,谁能不喜欢上呢。

 

47L

?本Beta突然觉得有被冒犯到

 

48L

LS我也是,B怎么成了缺点了?

 

49L

想看甜甜的校园爱情 但楼主怎么还... 唉 Beta太难了

 

50L 【楼主】True Red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身边也有很多Beta朋友我不是歧视的意思!冒犯了大家真的很对不起!

 

51L

好啦好啦楼主也不是故意的,毕竟这么优秀的人如果是Alpha会更好一点嘛,我理解

 

52L

嗯嗯,就是那么一说,楼主放心,我们都懂。

 

53L

新人刚爬完楼来了!

BDJW,LZ一个O是怎么被认成A的啊,这也太猛了吧,你们高中不分ABO宿舍的吗?这么刺激???

还有他认出你了吗?你们现在是朋友关系?

 

54L

新人很会抓重点嘛,来楼主回答一下

 

55L 【楼主】True Red

谢谢大家理解,还是说声抱歉了!


我们高中宿舍分啊,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隔壁宿舍都有个O被分到Beta宿舍里了,然后我们学校提了句Beta宿舍里有几个其他性别者(同一性别)混住,没说是什么性别毕竟要保护隐私,然后大家就都以为是A了。然后可能是我的信息素不太像O吧,就被认成A了。

【苦笑.jpg】

故事听起来很玄幻是不是,但现实就是这么狗血。。隔壁宿舍的那位也被认成A,我俩同命相怜。

 

56L

...

 

57L

...

 

58L

...这是我没想到的Orz

 

59L 【楼主】True Red

我和Z现在就是普通朋友吧,普通同桌。

小时候的事我没怎么跟他聊过,不知道他认不认识我。

其实这个帖子的名字应该改成“作为一个假A真O,我应不应该向我的B朋友坦白身份”更好吧…哈哈 现在这个标题确实有点歧义了

 

60L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一直用的“坦白身份”而不是告白吗?楼主没想告白?

 

61L

啊...楼主好可怜...为啥不说呢?

 

62L

怕对方不记得了自己会尴尬吧?我觉得是。

 

63L 【楼主】True Red

嗯,就是楼上说的那样。

没想告白呀,我觉得我不是很配得上他吧。他是学生会学习部的,但其实体育也很好,是篮球队的,以前也是足球队的,后来说两个校队都参加实在是太费精力了,就舍弃了足球。能让两个校队都抢他,真的很优秀了。说到这个我总想起来有人问我作为一个A为啥不去参加体育社团,哈哈哈,我参加啥,健美操吗?他唱歌也好听,校园歌手前十,不想我唱歌能跑八个调。。。

我上社团时的窗口正好能看到篮球场,他打球超帅!

嗯。。。他也说过自己的理想型是活泼可爱的B,还向我打听过一个我的Beta朋友,不过没几周那个朋友就脱单了他还失落了一阵。

所以他不会喜欢我这样的~我已经差不多看开了吧,没事!

 

64L 【楼主】True Red

我冷楼了?

 

65L

啊不是不是,大家应该都跟我一样被触动了吧...

 

66L

楼主夸Z的时候话变得特别多...

 

67L

让我想起当年的暗恋时光,校园里的爱情永远都那么纯真美好,哎。

 

68L 【楼主】True Red

哦哦,我还以为我没充钱帖子沉了呢(狗头)

我话其实挺多的,就有写事不知道咋说所以讲的不太好

 

69L

我来泼个冷水啊,有一说一,如果LZ真的看开了,保持这个状态不就挺好的?你们还能一直当朋友,为什么要坦白身份呢?

 

70L

从你的缩写和语气中我猜测你是那个特别会抓重点的新人53L!

 

71L 回复70L

回LS,没错。

 

72L 【楼主】True Red

哦对对对瞧我这个脑子本来应该开头就说了的

我们学校校庆要到啦,安排每个班抽签表演一个节目我们班抽到了话剧,我跟另一个A女生抽签抽到了演一对

老师没说啥但他不太同意,还自告奋勇跟我换角色,说我已经是校庆的主持人了,就不要两边忙太累了。

其实我觉得...就,那个A是我班班花啦,虽然不是他理想型那样的,但也很优秀!理想型会变的,他可能喜欢她吧。

但我不知道他在想啥就是那天我在办公室门口听到他跟老师说的另一个理由是AB授受不亲?

嗯??谁是A谁是B了?班花是B吗??还是他觉得我是B???

反正很混乱,我就在想要不要跟他说了我是O完事了,可他会觉得被骗了吗?如果他一直把我当成B,那他以后会不会觉得BO授受不亲我们当不了朋友了?

 

73L

?我也有点乱了...

楼主是个O,在大家眼里是A,他以为你是B?

 

74L

楼主一人三性别啊,可以啊,楼主。

 

75L

厉害了,楼主!

 

76L 【楼主】True Red

有人找,我先下线一会,麻烦大家帮我想下问题,谢啦。

 

77L

早死早超生,楼主就勇敢说吧。

 

78L

呸呸呸楼上,怎么就早死早超生了。

我看楼主这个担心就没有必要呀,他要是真的因为你是个O就不跟你玩了...…这种男人不要也罢吧???

 

79L

就是呀授受不亲这种话也太古板了吧?这么说来我奶奶都比他开放,他叫啥来着?

 

80L

Z

 

81L

你们的抓重点君又来咯!

楼主能当校庆主持人,还说自己不优秀??不知道你们那边是怎么样,反正我们学校校庆主持人都是市三好那种的,而且多才多艺外表佳气质佳,全学校找不到五个以上这样的,楼主竟然说自己配不上暗恋对象Z?

 

82L

盲生你总能发现华点!

 

83L

是哦?我们学校那个御用主持人学长简直就是活动招牌!每次校庆,文艺节,运动会开幕式,都会有学妹学弟轰炸表白墙求这位学长联系方式!我也是他的迷妹,真的超优秀的!!!我还记得有次活动他穿红西装,那造型啊我死了,不愧是全校第一A,可是他还笑得那么甜,啊啊啊!!!

 

84L

哈哈哈楼上姐妹真是有够激动

 

85L 回复83L

?姐妹,你说的这个是我怎么听着这么耳熟?你那位学长是姓...Q吗?

 

86L

是的!姐妹我们是校友吗!!他是不是超棒的!!

 

87L 回复86L

亲人!!是的是的是的!小Q哥超级帅!!还有他黄色卫衣,白色外套,风衣,工装,怎么哪套都那么好看!

 

88L

楼主才不在一会,楼就歪到太平洋了…

 

89L

全校第一A这个称号我怎么听着有些耳熟?LZ好像说他也被这样称呼?

 

90L

哈哈哈,可能巧了吧

 

91L

哈哈哈。。。

 

92L

哈哈哈...

 

93L

?!大家为什么都笑得这么勉强,是我错过了什么吗?

 

94L 回复93L

因为我突然想起来...小Q哥也是被分到Beta宿舍来着...

 

95L

跟楼主说的状况很像。。。。

 

96L

...那真是巧啊...

 

......

......

 

121L

楼主咋还没回来

 

122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大新闻!!!!!

我是那个,小Q哥的学妹!我刚刚听闻的!小Q哥被另一个全校最A,B大神,给告白了!!!!

 

123L

??????!!!!

 

124L

所以我们现在是认定小Q就是LZ了?这个B大神又是哪来的?

 

125L

不,不一定,但是根据楼主说的“有人找”的时间,跟小Q被招呼出宿舍告白的时间...

 

126L 【楼主】True Red

 

127L

楼主!!!

 

128L

LZ!

 

129L

天啊楼主你回来了!发生了什么?!

 

130L

楼主你是小Q哥吗????你怎么样现在?不对,你接受,啊,不对不对...

 

131L 【楼主】True Red

。。。

我是你们楼主的室友,一个卑微的,被关在门外的,拿错了手机的室友。

 

132L

室友好!诶(´Д` )???

你被关在门外???那谁在里边??B和Q吗????

 

133L

哇哦,室友这是帮我们证明了楼主就是小Q是吗?

 

134L 【楼主】True Red 回复133L

ಠ_ಠ

好像是哦。。。

我脑子不好!!!

 

135L 迷迷迷妹妹妹

?????????????B大神他把我们小Q哥怎么样了???????????

 

136L

妈妈我房子塌了!!!!!我的全校第一A!我的WJcp!!!!!我的BWcp!!!!

 

137L

WJcp是啥?BW又是啥?这W玩的挺嗨呀...

 

138L

这就是21世纪吗(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jpg)

 

139L

不是不是不是,我来替我姐妹解答一下,BW是B大神和楼主提到的那个另一个被认成A的O(等等他为什么是O啊我房子也塌了!!!!),他的姓是W。WJ就是Z和楼主呀!!!刚才跟姐妹相认太过激动都忘了这帖子的内容了,我们都觉得WJszd!!!他俩超配的!!!

然后 刚知道 小Q喜欢Z 我们房子就塌了?

楼主室友呢快说话啊!!

 

140L

来让你们死得快一点吗

 

141L

ಥ_ಥ

 

142L 回复139L

我靠心疼姐妹,房子一塌塌俩,而且是互绿???

 

143L 【楼主】True Red

 

144L 迷迷迷妹妹妹

我靠啊啊啊室友是你吗你怎么总打个句号就跑快点给我们说说好吗我一人承受不来!!

 

145L 【楼主】True Red

哦哦哦哦哦我刚刚码字了!!然后手抖全删了!!!

 

146L 【楼主】True Red

九猪这个傻的,让我来!

先说一句放心吧姐妹们房子没塌!!

 

147L

啊?

 

148L

啊!

 

149L

我怎么看147L有点惋惜的样子???

 

150L 【楼主】True Red

B是去给W表白的,走错寝室了,W是个A!他喜欢J!!

 

151L

等等...我有点晕...

 

152L

这两个W让我有点转不过来呢,哪个W是哪个啊???

 

153L

我迷茫了

 

154L

同款迷茫,室友咱能不打字母了吗

 

155L 【楼主】True Red

孙美眉你看你这语文水平就不行让我来讲!!

当时你们的楼主放下手机立地成佛去开门,结果门口就是白大神

 

156L

然后呢??

 

157L

SkrSkr?

 

158L 【楼主】True Red

他这个程度的只能是数来宝惹 还是我继续吧

说时迟那时快B大神哦九猪已经暴露了是白大神站在门口,手捧一大坨玫瑰对着门口的小Q哥就大喊“我喜欢你!!!”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因为小齐哥这篇帖子的主角Z就正好“路过”!!!

 

159L

我艹!!!!这咋办!!

 

160L

楼上姐妹好入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咋回事呢我还是没懂

 

161L【楼主】True Red

天惹你们简直就不敢想象那个场面,Z爹气场全开,我和九猪这两个可怜弱小但能吃的Beta都感受到了那浓浓的充满占有欲的信息素(还带着酸味)!

原来,Z爹,他是个A!!Alpha!

我要把全校第一A的称号让给周爹了,他那个表情太太太可怕了太A了

 

162L

两位室友越说掉马越多了...周白齐,另一个W呢?

 

163L 【楼主】True Red

哦哦哦哦哦!!孙美眉你看你就差把小魏哥的名字说出来了!

 

164L

...

 

165L

...

 

166L

我现在有点怀疑他们是故意的了。

 

167L

+1

 

168L

那位小齐哥的迷妹呢?

 

169L 迷迷迷妹妹妹 回复168L

信息量太大,我需要缓一缓。

 

170L【楼主】True Red

是哦,好像是真的都掉马了...

都怪孙美眉不怪我啊!

 

总之周大喊一句“你敢动我的人?!”

白当时表情都僵了,两人剑拔弩张箭在弦上见异思迁,眼看就要打起来了,旁边0412宿舍的门“吱扭———”一声开了。

小魏哥小心翼翼探出个脑袋:“你们嘎哈呢?”

至此,两位终于发现都是误会啊!于是皆大欢喜揭竿而起为我校AO情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171L

啊,两位室友互坑看的真是开心,所以有没有人总结下两位室友说的话,我看不太懂:)

 

172L

课代表来了,

白想表白的是魏,正好被周看到了,周是个A!白也是个A!周喜欢齐所以两人差点打起来!结果发现是走错寝室了...?

课代表累了。

 

173L

感谢总结姐妹,总结姐妹语文阅读一定是满分吧,我终于看懂了(安详去世.jpg)

 

174L

xswl他们四个是什么小学生爱情故事吗

 

175L 迷迷迷妹妹妹

所以周喜欢齐?!?!?!?!就像齐喜欢他一样那种?!?!而且是AO恋?!?!而且现在正独处一室?!?!?

 

176L 打听打听谁是爹

对,没错,而且你着急也没用了,你小齐哥正在我怀里呢🙂

跟他不同,我是从小就喜欢他了。我一直记得他,我是怕他不记得我。

而且我也没说过自己是B啊??怎么就全校默认了?我没公开过而已。

看他那么形容自己我真的很心疼,明明自己也很好,却总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光。

他配得上我,特别配得上。不过我的确一直以为他是个B来着,所以才跟他说我理想型是他那样的Beta。退出足球队除了两个校队顾不过来之外还有就是我打听到他们社团的窗口正好能看到篮球场。

他以为的巧合都是我费尽心机的邂逅。

 

还有唐九洲邵明明你俩会为掉马和抹黑我付出代价的🙂你妈劝架也不行的那种

@19L,你解释解释我打听你那事儿? 

 

177L

我靠 是真的好A啊

 

178L

我的天哪爹也太会了吧!!!!!

 

179L

字里行间透露出A气,你们是怎么把他认成一个B的啊!

 

180L

我的妈好甜,这不是偶然是我的安排,是什么言情小说剧情啊!

 

181L

等我有两个号了我也要编故事骗小姑娘,呵呵。

(管理员已封此号)

 

182L 打听打听谁是爹

... @管理员,封楼吧,麻烦了。

 

183L

等等,封楼之前我想问...唐和邵打其他人名字都掉马,唯独互称“九猪”和“孙美眉”一直没变...是什么爱称吗,妈呀我kdl!

 

184L

姐妹们想去看白魏爱情故事的指路新帖 ➡️ 这个链接打不开

 

185L

我来了,白魏爱情听起来也很好吃的样子!

 

186L

爬完19L回来了... @迷迷迷妹妹妹 你们学校都是什么奇人啊!!!

 

----------管理员已封此楼------------

 

END

 

19L是谁自由心证啦,左右也

5k+!!我写过最多字的文!论坛体果然是个好登西!只要说废话就不怕没话说!

一开始的脑洞就是发现小齐的生日是0413,本命小魏的生日是0412觉得🎵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谢谢大家观看,我们下期见?

评论(85)

热度(10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