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要要当

明天我就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和你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纬钧】你们说的那个解谜游戏,它甜吗?

游戏主播小齐哥 短打有后续

游戏名用了纬爹的电视剧名



“大家好我是小齐齐思钧~今天我们来玩粉丝给我推荐的游戏——《漫长的告别》。”


 

-啊啊啊啊小齐哥开摄像头了!我疯狂prprpr

-小齐小齐,妈妈爱你!

-啊啊啊啊啊是小齐哥玩恋爱游戏!我爱了爱了爱了!

-惊了!

-??漫长的告别?是那个巨难的,据说没有一个人成功打出HE的恋爱游戏吗???

-哦哦哦哦老玩家发言,周峻纬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男人啊,我已经快收集完所有BE结局了:)

-哈哈哈感受到了前面姐妹的绝望



“是的是的,我听说这个游戏很难...恋爱游戏?我咋记得给我推荐的那位粉丝说这是个解谜游戏来着?”

null



-哈哈哈哈哈小齐哥迷惑的表情

-已截图

-表情包生产大户小齐哥,每次开摄像头我除了舔屏就是截图制作表情包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们憋说了,要不然小齐下次不开摄像头了

-解谜游戏没错啊哈哈哈哈,难道这个游戏是用来恋爱的吗,不,放弃吧,你只是周警官的普通助手罢辽

-:)

 


“好吧...那我们先看一下剧情吧。”

【??:思思,帮我把这些资料整理一下,麻烦了。】

“??我居然叫思思?什么鬼名字,这男主叫我叫的这么亲密,一听就不是啥老实人。”

【??的立绘出现】

“哇好帅啊。”


-思思~ 

-钧钧~

-哈哈哈哈哈哈小齐哥真香警告⚠️

-小齐哥瞬间变脸咋回事嘛哈哈哈哈,你颜狗的属性暴露了吗!

-啊小齐笑了真好看prprprprpr

-⬅️前面真是小齐亲女友粉啊...

-小齐你听妈妈说你千万不要被这个大猪蹄子的外表所迷惑,后面你就会发现他是个莫得感情的机器人!!



“wow真的这么恐怖的吗,那我们就把它当作一个解谜游戏玩吧。”

【你叫陶思思,是这个警局新来的实习警员。】

【女主立绘出现】

“哦这就是我啊,我是个女的。”

【陶思思:好的周队长!】

“对哦,我就叫思思。怪不得他叫我思思,还说怎么会对不熟的女生叫这么亲密的名字呢,原来是我误会他了。”



-真的吗,我不信。.jpg 

-哇这个女主立绘好看的嘞!

-哈哈哈小齐哥“我是个女的啊”怎么有种失望的语气啊,你想玩男男向的攻略游戏是吗。

-前面的弹幕搞事情哦…带我一个!我知道好多耽美游戏的!

-…妈妈心痛了,同样都是好看的立绘,崽崽只关注了男主的而且已经开始为男主开脱了。

-危!


TBC


有后续 论坛体

名字就叫 李涛某生活区UP主到底在玩名侦探柯南还是奇迹暖暖?

评论(49)

热度(3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