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要要当

明天我就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和你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纬钧】我是狐妖,我会报恩,你得救我!

霸道的小狐妖甄红X莫名被小狐妖看上的周公子

改梗短打 原梗:https://m.weibo.cn/status/H8zzTFk1F?type=comment&jumpfrom=weibocom

一句话微山花


woc我搞了什么...我就想试试子博发的文如果编辑成大号发会怎么样脑子一热试了一下结果文章被删了...我靠我不行了....我是个傻的吧...丢人啊啊啊!

重发一遍对不起!!!!tag里看过的大家可以忽略我了!!!!


这篇写在小齐穿红西装之前 所以感觉自己拿了预言家剧本哈哈哈 红衣小齐真的很好看


01

周峻纬此刻很怀疑这个世界的真实性。

 

事情是这样的,周公子在山上游玩途中与大部队走散迷路了,于是他在山林里绕啊绕,然后就被一个突然出现的红衣男子拦住了。

 

红衣男子拦住他,说:“站住!你为什么不救我?”

周峻纬:?

 

“我叫甄红,我是狐妖,我会报恩,你得救我!”

 

02

周峻纬:??Skr?

且不说你这身上一点伤都没有你就让我救你,现在妖精都可以这么嚣张的自报家门了吗?

 

但我们周公子毕竟是见过大世面的,虽然他很怀疑面前这个人的精神状态,但他现在更想下山找到周家的人,他可不想明天的头条是:“爆!京城周家小公子上山游玩途中走失再未寻回!”这种丢脸的新闻。

于是他说:“甄公子你好,请问您受了什么伤?”

 

“…”对面的人好像被噎住了,张了张嘴啥也没说出来。

 

周峻纬继续说:“在下只是路过,不会医人,但倘若公子把在下带出这座山,在下定报此恩,请大夫替您疗伤。”

 

红衣男子眼珠一转,假摔在地上。

“哎呀我摔倒了,要呃…要你亲亲才能起来!”

 

周峻纬眼皮都没眨一下。

 

甄红只好自己站起来,拍拍屁股尴尬地冲他笑了笑,然后给他指明了下山的路。

等周峻纬问清了路,再一回头甄红已经不见了。

 

03

周峻纬:???突然出现再突然消失,难道真是个妖精啊?

甄红:啊啊啊在心上人面前犯蠢了好丢人,快溜!!!

 

04

转天周公子出门时就看见一只红狐狸躺在他家府门口。

…周峻纬决定装瞎。

 

“呀,这只小狐狸好像受伤了!”旁边的小丫鬟叫道。

…好像还真是。

 

周公子站定,用十秒钟说服了自己不能见死不救,认命地抱起了毛茸茸的一团。

好像还挺好rua的。

 

“娘,我能养只小宠物吗?”

 

05

“是妖精!能变成人,还会报恩的那种!”甄红气呼呼地说。

 

“好好好,报恩报恩,但说实话现在咱俩是不是已经扯平了?你帮我下山,我救了你一命。”

 

“你刚刚还说要养我的!养宠物是一辈子的事,你现在就要丢我走了,你这人不讲信用!”甄红满脸的你无情你无义你无理取闹。

 

…那你刚刚还说自己不是宠物的。

于是周峻纬被迫当起了狐奴,天天好吃好喝的伺候这位爷。

 

06

然后突然有一天小狐妖就消失了。

 

周峻纬早上起床看见狐狸不见了还不急,以为这位调皮捣蛋的主儿又去哪里浪了,毕竟他曾有一阵追着周家的丫鬟给人家讲他亲口编的关于他俩的爱情故事。

三生三世,英雄救美,睡美狐,公主与后妈与舞会与水晶鞋什么的。

周峻纬也没阻止。

 

到了中午狐狸还没回来,周峻纬就有点慌了,问小丫鬟看见小狐狸没,小丫鬟脸红红的看着他,眼里全是对八卦的好奇。

突然周峻纬想起来有一次他听到小狐狸跟小丫鬟胡说八道:“哎呀你家公子也太能折腾,再有一次我就离家出走了。”

…洗个澡要说的这么暧昧吗!

 

07

这边周公子着急忙慌担心了小狐狸大半天,晚上小狐狸自己悠哉悠哉的回来了。

 

还一直对他眨眼睛。

 

周峻纬:“今天外面风挺大的哈。”

甄·小狐狸·红立刻竖起耳朵,他终于要关心我了吗!

周峻纬:“小狐狸你是不是被刮到眼抽了啊。”

 

…大猪蹄子!!!

还有,Wink这招对这死直男就是不管用咋办啊!!!

 

今日甄红赶去城郊请教“诱惑男人的方法“的狐狸姐姐打了个喷嚏。

 

08

俗话说得好,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他只是犯了男人都会犯的错啊(?)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小狐狸又失踪了。

 

小丫鬟这次好像有点着急,端早饭的时候欲言又止了好几次。

但别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这个满脑子都是黄色的小丫头!

 

09

周峻纬以为这次甄红会像上次一样到晚上就回来,只是默默担心这次他别再眼抽了,上次看他忍得脸都涨红面色扭曲了。

实际上小狐狸那是被气的。

 

总之小狐狸一个月没回来。

 

周公子慢慢从自信地想他的狐狸一定会回来变成了这死狐狸是跑哪里去了他家小丫鬟每天都欲言又止他自己都开始愧疚了好吗!

 

…小狐狸啊小狐狸,你去哪了,我好想你。

 

10

今日京城的头条新闻是“震惊!周家小公子沉迷捡狐狸,疑似着了妖道!”

周公子还是登上了丢脸新闻。

 

但周峻纬想,好吧,他可能真的是着了道了。

 

小狐狸一声招呼不打,默默消失了两个月,他再也拦不住自己的思念,开始疯了一样救狐狸,捡狐狸。

 

看见白的就叫人家甄白,看见红的就叫人家贾红,看见花的就叫人家花花。

挨个跟人家说我这可算是救了你了啊你要报恩的,能不能帮我打听打听你们那片儿有没有一只叫甄红的,可漂亮可漂亮,就是脾气有点霸道的小狐狸?

 

11

甄红在他救了第三百只狐狸以后回来了。

带着一身伤,见了他就大喊:“周峻纬你混蛋!”

 

周峻纬还没来得及高兴先被骂了一顿,于是就问:我哪里混蛋了?

 

甄红说:“我TM一开始就是回了趟老家问家里人遇上你这种臭直男怎么办,谁知道一回来就看见你在救其他的狐狸!救完一只又一只,你还全要他们给你报恩,你知道我打了多少架才把他们全都赶跑的?要不是甄白和花花帮我,你还得等我一个月!“

 

12

周峻纬:他俩还真叫这名儿?

甄红:周峻纬你这混蛋现在重点是这个吗!

 

13

破案了,原来周公子并不是直男,或者说,他只是为一只霸道又单纯的,叫做甄红的漂亮小狐狸乱了心跳。


END


评论(6)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